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招生網頁


113學年度研究所碩士班甄試入學成績查詢

112.12.4公告

網路成績查詢網址:https://mbasignup.ntub.edu.tw/使用Google Chrome 瀏覽器),操作方式如下圖:

成績複查

複查甄試成績截止日112年12月5日(星期二)中午12:00止,操作方式如下圖:

成績複查列印

⇒成績複查
一、採傳真:02-23226054 或email:ntubadmis@ntub.edu.tw 申請成績複查,請至本校招生報名系統(https://mbasignup.ntub.edu.tw)登錄後點選「列印/成績複查列印」列印複查繳費單併同考生親簽成績複查申請書及查覆表,於112 年12月4日(星期一)上午10:00 起至112 年12月5日(星期二)中午12:00 前完成(email 主旨請註明:碩士班甄試入學複查成績),並於上班時間電話確認已收到,逾期不予受理。
二、複查結果本校以傳真或email(前述兩種方式由考生於查覆表註明)或電話回覆,申請複查以一次為限,複查成績以成績是否加總有誤、是否漏閱未評閱及成績登錄是否錯誤為範圍,不得提出資料重審、試卷重閱及調閱或影印試卷,亦不得要求提供參考答案及其他有關考試資料。
三、複查結果若因增減分數致錄取情形有所異動,考生不得提出異議。
⇒錄取名單公告
一、 日期:112年12 月14 日(星期四)上午10:00。
二、錄取名單公告於本校招生網頁:https://admis.ntub.edu.tw/,本校為達錄取名單正確性,將公告錄取考生之准考證號及姓名,使用時請勿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規定。

瀏覽數: